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立功受奖送喜报,佳节慰问暖人心|连州九陂开展拥军优属慰问


来源: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24-02-26 08:57:3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现、退役军人及其家属,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,近日,连州市九陂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郑剑锋,九陂镇党委委员、武装部部长陈英华带队开展节前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。


  送喜报。

  送喜报。

  在四联村委会三家村,现役军人欧阳贵一个月前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喜结连理,办喜事的装饰还张贴在墙上和生活用品上,家中一片喜庆的氛围。郑剑锋与欧阳贵的父母亲切交谈,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,向他们详细解读了《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》《退役军人保障法》及立功受奖、抚恤补助办理等相关政策,并为他们送上了欧阳贵被评为2023年度“四有”优秀警官的喜报。

  接着,慰问团一行来到九陂派出所,向在这里当民警或辅警的6名退役军人送上节前慰问,感谢他们为九陂镇的繁荣安定作出的积极贡献,鼓励他们不改本色、拼搏奉献,忠诚于党、忠诚于人民,做到退伍不褪色,继续承担保家卫国的使命,为九陂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
  在九陂派出所慰问退役军人。

  在九陂派出所慰问退役军人。

  据介绍,九陂镇将在节前对495个现、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慰问,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、温暖送达优抚对象,让辖区内的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,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


footer底部